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省气象局向湖北分院教职工致以教师节问候

金桂飘香,秋菊溢彩,我们又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湖北省气象局给中国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发来慰问信,对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慰问。

省局对湖北分院一年来在气象教育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湖北分院全体教职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迎难而上,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课,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培训工作,确保了全面复课、正常复课、安全复课。

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对加强气象教育培训,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气象干部队伍和适应气象现代化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出了新的要求。省局对湖北分院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分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气象人才队伍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决胜全面小康再立新功!(作者:湖北分院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