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到襄阳检查指导工作

9月4日至9月6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一行先后到襄阳市、谷城县、保康县、南漳县、宜城市和襄州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了人影炮点、水电站、水库以及观测台站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与各单位干部职工亲切交谈。

柯怡明对襄阳全市气象部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疫情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单位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和殷切希望:一是全面加强党对气象事业的领导,切实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气象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保障襄阳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四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深化改革,带动人才队伍成长,聚焦业务体制改革,推动基层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襄阳市气象局 毛晶晶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