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当前我省已进入盛夏,省内多地迎来持续高温天气。820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乔、方虹、彭军、汪金福深入武汉中心气象台、省局职工食堂等气象业务和后勤保障单位,向奋战在高温和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关心一线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各单位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落实各项职工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干部职工以良好状态做好汛期气象工作。

省局党组十分关心战斗在气象业务服务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传达了湖北省直机关工会等上级组织的关心问候,并送上慰问物品,勉励大家传承和弘扬“九八抗洪”精神和“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人精神,继续保持旺盛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作者:省公众中心 李傲 省局党办 陈冰西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