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7月30日,省气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空军航空大学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听取省气象局退役军人对气象事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对退役军人提出期望,共同促进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气象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1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国家强大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力量,退役军人们曾为国防建设付出青春热血,现在又为气象部门贡献力量,省局党组对此表示诚挚地感谢。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领导一切,时刻不放松政治要求;要弘扬优秀品质,发扬优良作风,为气象事业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融入气象事业发展,提升个人能力水平,保持核心竞争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