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省局选送作品获全省法治征文大赛三等奖

近日,由湖北省普法办举办的2019年全省法治征文大赛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湖北省气象局选送的作品《十年法治情》(作者系湖北省恩施州气象局谭林)喜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踊跃参加,1488篇征文参赛。经组织专家初评、网络投票等,最终共有100征文获奖。

推动法治文化建设,是开展全民普法工作的重要支撑。自“七五”普法以来,湖北省气象局通过开办法治讲堂、组织各单位积极参加全国全省法治动漫微电影大赛、参与全国气象部门“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传播力。各单位积极创作并踊跃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法治文艺作品,宣传了法治理念,弘扬了法治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为我局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作者:省局法规处 陈立 芦洪涛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