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局长柯怡明调研指导武汉气象工作

5月26日,湖北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一行到武汉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武汉市气工作汇报后,柯怡明指出,武汉市气象局在武汉军运会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上作出重要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分析研判社会需求,凝练经验方法,发挥争先创优的精神和干部队伍优势,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柯怡明要求,要与省局在党建、业务、队伍三方面加强融合,提升科技创新驱动,锻炼人才队伍;要开阔视野,利用现有平台学习了解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要落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趋利避害作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要明确重点工作目标,落实任务清单,推进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通过重大项目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力度推进强基工程,着力打造气象服务品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武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杨志彪参加调研。(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