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加强访问进修工作促进人才成长


5月14日,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访问进修人员座谈会,省局局长柯怡明,副局长方虹、彭军与访问进修人员面对面座谈,勉励大家明确目标,学有所成,高质量完成访问进修任务。

柯怡明强调,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根本保障,省局党组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访问进修列为促进人才成长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访问进修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访问进修工作责任感,将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信心珍惜机会,明确目标任务,通过访问进修提高技能,开阔视野,提升综合能力。要做好疫情防控,遵规守纪,圆满完成访问进修任务。各接受单位要关心访问进修人员的学习生活,安排好培训计划和指导专家,确保访问进修取得实效。

会上,来自市县气象部门的12名访问进修人员汇报交流了工作情况和个人体会,省局有关处(室)、直属业务单位负责人围绕访问进修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作者:省公众中心 刘庆忠 省局人事处 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