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下沉社区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

4月29日,湖北省气象局组织召开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会,省局局长柯怡明、副局长彭军出席会议,部分机关处室和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防疫指挥部抽调驻企业特派员、省直机关抽调驻红旗社区工作组代表,省局下沉阳光社区气象小区防控值班、门栋负责人、党员青年志愿者、后勤保障服务代表和就近就便下沉其它社区党员代表等20余名下沉社区党员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对下沉工作进行了回顾。用生动感人的抗疫故事,分享了参与下沉社区的心路历程;用邻里守望互助,分享了志愿服务的初心与真谛;用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共同抗疫的人民战争,理解了基层的艰辛,感受到省局党组的关怀,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在疫情来临的关键时期,全省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想尽办法、克服苦难,保障部门的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他指出,面临严峻的疫情大考,气象干部职工快速克服迷茫恐惧和人力物力不足的困难,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最终胜利打下了良好基础;全省气象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将下沉社区的宝贵经历化为珍贵的精神财富,落实到当前的气象服务工作中去,争分夺秒,更加优质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作者:省局局办 唐悦 省局党办 周芳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