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柯怡明同志看望慰问省局驻社区工作组

 


    3月4日,湖北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副局长彭军一行,前往洪山区红旗社区,了解省气象局驻社区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省局工作人员,并为红旗社区委员会送去防护服、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



柯怡明一行先是来到红旗社区委员会,认真了解社区开展守路口、测体温、消毒杀菌、轮班巡逻,逐户排查、普及防控知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下沉社区人员工作、生活和自身防护情况,听取社区防疫工作需求。在听取了红旗社区孙亚玲书记的介绍后,柯怡明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社区工作人员前期工作十分辛苦,省气象局工作组一定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守好这第一道防线。

在工作组值守场所,柯怡明要求,工作组要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成立临时党支部,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作者:省局办公室 潘勐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