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全国气象同仁对湖北气象干部职工表达亲切慰问

1月29日,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致电湖北,向湖北气象干部职工致以关心问候。此前,1月28日,全国早间会商后,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通过视频会商系统与湖北视频连线慰问湖北干部职工,充分肯定湖北气象部门工作。他强调湖北气象部门要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服务到位,做好细节管控工作。湖北省气象局要按照“3个三分之一”的原则安排好人员,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湖北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表示,一定做好疫情期间的气象服务和相应保障工作。感谢中国气象局对湖北的关心支持,湖北气象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有信心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湖北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全国气象部门高度关注、关心湖北,先后向湖北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支持和祝愿。特别是中国气象局老领导温克刚、刘英金、颜宏、孙先健等对湖北气象部门表达了深切关怀。湖北气象干部职工感谢全国气象同仁对湖北的关心,对湖北气象部门防疫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支持,目前湖北的防疫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正按照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紧张有序正常开展。请全国气象同仁放心。(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 刘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