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省气象局举办2020年迎春联欢会


2020年1月17日,湖北省气象局举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2020年迎春联欢会。省局领导和各直属机关单位的职工代表们欢聚一堂,一同歌颂祖国的辉煌成就,唱响气象事业的蓬勃发展,大家载歌载舞共同祝福新春。

联欢会在局直机关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拜新年》中拉开了序幕,喜庆活泼的开场舞,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会场内洋溢着过年的气氛;武汉区域气候中心用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忘初心》,歌唱出了气象人的信仰与坚持;机关服务中心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办公室、人事处、人影办联合出演的歌舞《我的祖国》表达了气象人对祖国的敬仰、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舞蹈《江山》《沂蒙情》婀娜多姿、轻盈洒脱,青春四射;由减灾处、观测处、预报处联合表演的舞蹈《电光之舞》,更是用酷炫的舞姿、新颖的创意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喝彩连连,掌声不断;情景剧《平凡的岗位》、舞台剧《气象追梦人》用真情讲述了气象人平凡的工作和生活…

13个节目精彩上演,湖北气象人用故事、歌声和舞姿,共同歌颂了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弘扬了气象精神,激励广大气象干部职工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努力争做气象追梦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作者:省公众中心 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