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调研省气象局工会工作

    11月8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蔡毅德一行到湖北省气象局调研工会工作并与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进行座谈,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长江水利委员会工会及省气象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柯怡明就工会面对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详细介绍了省气象局工会近年来的工作及湖北气象行业工会筹备情况。他指出,工会工作是推进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推进工会的重点难点工作。
    蔡毅德对湖北气象工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湖北气象工会组织机构健全、领导重视、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引领、加大维权服务、强调源头参与、发挥更大作用,以沟通顺畅、上下互动的现代网络体系优化产行业工会机制,凝心聚力发挥工会组织在功能建设上的重要作用。(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 省局党办 黄彦铭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