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气象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随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10月2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气象保障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市气象局召开。会议总结军运会气象保障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并为军运会气象中心工作人员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省局党组成员、武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虹,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出席会议。会议由方虹主持。

    会议听取省局相关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武汉军运会气象中心各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气象服务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柯怡明向圆满完成军运会气象保障工作的武汉军运会气象中心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肯定军运会气象保障服务取得的成效。军运会气象保障服务是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军运会气象中心全体人员精诚合作,气象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和组织实施都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各界的好评;二是全体工作人员的拼搏精神值得发扬。面对军运会气象服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的挑战,全省气象部门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发扬;三是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动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善始善终,继续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客观地做好经验总结,弘扬军运会精神,为气象事业发展再添动力。

    会议指出,本届军运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组织领导层级高,组织体系完善;集结力量多,专业化团队优秀;服务方式高效,产品类别多;服务平台专业性强,科技含量高;协同观测完善,观测及服务的理念诠释充分;人影作业强度规模大,技术支撑作业效果优;媒体融合宣传有效,正能量弘扬到位;后勤保障及时,后勤服务温馨;党建业务融合深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充分;协调配合到位,能动作用发挥自觉;服务效果佳,获得各界好评;统筹兼顾好,气象部门各项工作推进高效。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柯怡明局长讲话精神,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完成军运会气象服务保障的总结及上报工作。(作者:省公众中心 唐悦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