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联合多部门参加国庆假日全国天气预报会商

    9月29日上午,省气象局联合多部门参加2019年国庆假日全国天气预报会商。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副局长彭军、汪金福参加会商。

在收听收看全国天气预报会商后,武汉中心气象台介绍了十一期间全省的天气情况,省自然资源厅通报了历年十一期间地质灾害和今年防范预警等情况。汪金福指出,要按照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十一期间的各项气象保障工作,要立足于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部门联动,抓住有利时机及时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为改善森林火险、抗旱抢险提供气象保障。

省发展和改革委、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应急管理厅、省国资委及民航湖北安监局、武汉铁路局、长江海事局、武警湖北省总队等15个部门代表参加会商。省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会商,各市州气象局、直管市区气象局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商。(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 省局减灾处 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