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柯怡明深入孝感检查指导抗旱气象服务工作

8月20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带领办公室、预报处负责同志深入孝感、安陆检查指导抗旱气象服务工作。

柯怡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孝感市干旱较重地区的水库运行和农田受灾情况,听取了孝感市气象部门抗旱气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对孝感市气象部门积极开展增雨抗旱工作给予肯定。柯怡明还到安陆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基层台站建设工作。

柯怡明强调,当前高温天气持续,旱情不断发展加重,孝感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要继续抓好当前抗旱气象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人工增雨抗旱作业,最大限度减少干旱给人民群众带来的损失。同时,柯怡明还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台站建设,凝心聚力,实施好“强基工程”,抓好基层班子和队伍建设,建设好气象服务平台,切实提升基层台站软硬件实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成道 尹少杰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