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中国气象网】湖北:气象科技成果亮相省科技活动周

    5月20日,2019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活动开幕式暨主场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

    湖北省气象局的科技成果展、科普知识展精彩亮相。试试几级风、观测场探秘等新颖的科普互动体验设备被围得水泄不通。公众现场感知了气象科技奥秘,了解气象知识和最新气象科技成果。湖北省气象局组织专家现场解答公众提问。

    湖北省气象部门还将在科技活动周期间针对公众需求开展系列气象科普活动,省气象科普馆也将对外开放,让公众近距离接触气象科学,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据悉,科技活动周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包括湖北省气象局在内的多家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来源:中国气象网 作者:王晓莉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