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公众中心:省市县联合共建 落实三联促三动

6月8日,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联合湖北气象学会秘书处、孝感市气象局、大悟县气象局共同开展支部共建,共学中原突围精神,共谋事业发展。

党员们一同到达大悟县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深情讲述,回顾70多年前发生在这里的那场伟大战役,身临其境地了解党的历史征程,感受中原突围精神,党员们表示要把“突围”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来,赓续红色血脉,在新征程上为气象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在大悟期间,各支部还就“联学联建联创”机制开展座谈,各单位围绕公众气象服务、预警发布、宣传科普业务开展,以及党建品牌及青年工作及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研讨,市局、县局分别提出对公众气象服务及科普宣传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大家还对省市县党建和青年工作联学联建模式提出意见建议,力求激发青年党员内在活力,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推动气象服务业务高质量发展。

伟大精神永放光芒,光辉历史激励前行。这次省市县三级联合共建,是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以党组织联学联建联创促进公众气象服务工作主动互动联动,切实加强业务交流互动,解决基层问题,提升工作质量。(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