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湖北分院:赴蔡甸“气象村”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6月6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调研组一行前往武汉市蔡甸区光谷有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调研,贯彻落实省气象局关于主题教育有关部署,为“气象村”建设汲取优秀经验。

本次调研采取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形式,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双方就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企业培育和校企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该基地在劳动教育、自然教育、运动拓展教育等方面的综合性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研学基地在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需求点有了更全面和深入认识。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在“气象村”的建设与运营思路上获得了诸多启发。

据悉,湖北分院与蔡甸区气象局前期已在合作建设“气象村”科普教学基地。下一步,湖北分院与蔡甸区气象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基层调研,切实把调研结果转化为“气象村”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