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县:县委书记陈良一行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6月7日,随州市随县县委书记陈良一行到随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随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良一行实地调研了业务用房建设、气象台业务平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随州气象部门市县一体合力推进随县气象事业发展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随县气象局始终把气象服务融入到县委县政府发展战略,在防灾减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生态旅游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切实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他表示,随县将深入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坚决守住气象探测环境红线,在提升气象监测能力、为农服务、深化气象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希望随州市气象局加大对随县气象现代化建设方面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助力随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县气象局要进一步开拓创新,为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提供高水平气象保障。

随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在随县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重视和支持下,随县气象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气象部门应有的作用,随州市气象局将以贯彻落实《纲要》和“十四五”规划实施为契机,加强对随县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支持;随县气象局要积极主动融入全域旅游发展大局,丰富气象预报服务产品供给,助力做活绿色文章,为实现“强县工程”,争创“中部百强县”贡献气象力量。(作者:随县气象局 刘卓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