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兴山:副县长向月军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5月23日,宜昌市兴山县副县长向月军到县气象局进行调研指导,实地察看气象台、人影指挥中心运转情况,详细了解了气象数据资料的采集、传输以及天气预报的制作流程和发布过程,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向月军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肯定县气象局在预报预警服务、防灾减灾、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向月军要求,在今后的气象服务工作中,县气象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安全为底线的工作理念,积极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持续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能力,提高预报准确率、精准度;要研究有效举措,在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等方面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水平;要做好上下游区域联动联防,加强部门协同,合力推进兴山县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作者:兴山县气象局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