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孝感:联合水文部门开展青年联学共建活动

5月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孝感市气象局联合市水文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活动,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殷嘱托,集中观看“五四”青年专题短片《中国青年》《少年般绚丽》,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研讨,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学习感悟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双方还开展以“趣享青春、乒出活力”为主题的乒乓球趣味活动,大家表现出团结互助、协同合作、拼搏奉献的团队精神和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旺盛活力。

此次青年联学共建活动使双方增进了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促进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共筑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起好头、迈好步。(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周然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