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防雷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5月6日,湖北省防雷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员走进武汉野战国防园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聆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事迹。

全体党员在展览大厅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笃定了信念、坚定了初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国防基础教育文化展、军事战役区和吴运铎纪念馆三个展区。在军事战役区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从星星之火到侏儒山战役的革命历程;在吴运铎纪念馆中,了解了中国兵工事业的开拓者——“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锋同志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感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把对党的信仰根植于血脉,多次重伤仍忘我研发新武器,为国防装备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不仅是一堂意义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更是一次提升党性修养的洗礼。“把一切献给党”的精神,叩问着所有党员的初心,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作者:省防雷中心 冯又华 陈仁君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