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远安:获县域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表彰

1月30日,远安县召开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表彰了一批政治坚定、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远安县气象局被授予“远安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荣誉,县气象台台长周逍潇荣获“远安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称号,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度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和单位综合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县气象局获得全县综合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等次。

2022年,远安县气象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持续深入实施“强基工程”建设,大力开展“质量提升年”行动,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积极担当作为,聚焦核心主业提升服务成效,精细化的气象服务保障得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作者:远安县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