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恩施:获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最佳组织奖

11月29日,恩施州气象局获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最佳组织奖。该活动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际性展会,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也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恩施州、县两级人民政府相关领导,恩施州气象局、文化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近二十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展示恩施州丰富的气候资源、旅游资源和优质农产品。

恩施州气象部门组织州内各相关企业进京参展,让企业、社会充分了解气候资源、享受绿色低碳生活,助力恩施“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作者:恩施州气象局 吴越 谭涛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