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荆门:召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月30日,荆门市气象局召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前期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习二十大 岗位大练兵”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门市气象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效果清单》《荆门市气象局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完成情况》《荆门市气象局学习二十大 岗位大练兵学习计划》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市气象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引导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对标先进,踔厉奋发,为推动荆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作者:荆门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