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防雷中心: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9月7日,省防雷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题培训,邀请网络安全专家现场授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培训课程围绕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单位和个人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具体讲解了网络安全工作的法律依据、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单位数据安全防护、办公软硬件安全等多个知识点,对依法维护网络安全、防范网络信息安全风险提供了有益指导。培训班上,学员就工作中可能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与专家展开讨论和交流。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是省防雷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作者:省防雷中心 龚明翔 段弢 责任编辑:敖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