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荆州:开展新职工入职培训

8月3日至5日,荆州市气象局开展了以“同心同向共奋进 凝心聚力气象新”为主题的新职工入职培训会。

本次培训通过面授、实地教学、观看影片、开展座谈、户外拓展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荆州气候、地形、气象事业发展及气象文化建设情况,开展了长江水文化教育、红色革命教育、岗位职责及业务知识培训。新入职人员还与市局老专家、优秀青年干部、业务骨干开展了面对面的座谈会,以“自述+提问”的形式,针对预警预报业务、干部自我提升、干部管理、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新职工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工的身份转变、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快速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要根据荆州气象事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发展专业特长,做一份“双适”职业规划,尽快提升自身能力,在各自岗位上脱颖而出。(作者:荆州市气象局 殷媛 责任编辑:敖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