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枣阳:一同志获乡村振兴工作突出表彰

近日,枣阳市乡村振兴办下发《枣阳市2021年度市直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情况》,对全市121个驻村工作队及其派出单位2021年度驻村工作进行考核,枣阳市气象局刘利同志获得“工作突出的工作队员”表彰。

枣阳市气象局对口帮扶新市镇高庄村,驻村工作开展以来,枣阳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定期听取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高庄村开展工作调研,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聆听百姓诉求,秉承“有百分之一的合理诉求,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解决”,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在枣阳市气象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驻村工作队严格落实“五天四夜”驻村帮扶制度,严格执行“四个不摘”要求,认真落实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扎实推进扶贫政策保障衔接,聚焦增收富农,提升帮扶质量,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作者:枣阳市气象局 孙世玮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