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

1月25日,随州市气象局组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会商及专题部署会,积极做好2022年首场强降雪气象保障服务。

会议听取了市气象台关于1月26-29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最新分析研判及前期预报服务情况,其他业务单位汇报了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准备工作,并围绕部门间业务联动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开展研讨。

会议要求,要践行“两上”理念,充分认识此次雨雪冰冻天气过程防范应对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重大气象服务的政治责任感;要密切关注雨雪冰冻过程相态转变,强化与武汉中心气象台及周边兄弟单位会商联动,切实提升预报预警服务的提前量与精准度;要强化市县联动,围绕地方重点领域及敏感行业需求,切实做好“贴身式”决策气象服务支撑;要加强值班值守,细化工作流程和应急措施,切实确保各项气象保障工作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王晓南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