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宜城:气象党员帮助山区果农抢收柑橘

121日,宜城市气象局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刘猴镇、小河镇田间地头开展气象精细化服务,并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帮助刘猴镇陈湾村家庭困难的橘农抢收露地柑橘。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宜城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科技骨干成立“党员志愿帮帮团”扶贫济困服务平台。“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帮帮团”不定期到建卡贫困户、计生贫困户,残疾重病人士、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等严重缺乏劳动力的困难群众家庭中,开展义务帮扶劳动,征求他们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和建议,与他们建立气象服务信息反馈登记卡,帮助他们通过湖北农经网销售大棚香菇、高山橘子、有机蔬菜等特色农产品,受到群众称赞。(作者:宜城市气象局 田永军 周华青 白超宇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