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核算中心: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近日,省局财务核算中心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大会、中心组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核算中心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和全体党员大会,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史学习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开展讨论交流。

 12月1日,核算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集中收看中共中央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

 12月2日,核算中心青年联合分会通过线上方式组织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落实青年讲史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分享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结合起来。(作者:核算中心 吴莉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