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日,湖北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传达省气象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辅导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所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和遵循,将全会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阶段,用后勤服务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后勤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