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丹江口:气象服务为武当蜜桔推介会保驾护航

10月16日,丹江口市第八届“库区情桔乡行”武当蜜桔推介会暨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在沧浪海旅游港迎宾广场举行。

为确保推介会顺利举办,丹江口市气象局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了解气象服务需求,制定了专项气象服务方案,从10月8日开始每日以《2021年武当蜜桔推介会暨农民丰收节活动专题气象服务》方式向筹委会及相关部门提供精细化的预报服务,通过手机短信、广播电视等向公众滚动发布最新的天气预报信息。10月16日早上丹江口市出现明显降雨天气,业务人员紧盯天气雷达,08时向筹委会发布专题预报“启动仪式现场降雨将在9时30分左右明显减弱,10时基本结束”;根据预报,启动仪式由9时30分推迟到10时举行。天气实况与预报完全一致,仪式顺利举行,未受降雨影响。此次气象服务工作,得到了丹江口市委领导及活动筹委会的高度赞扬。

本次推介会为期一周,期间有蜜桔采摘深度游、旅拍大赛、对口协作及招商项目推介交流等一系列活动。丹江口市气象局将为各项活动提供有针对性的气象服务。(作者:丹江口市气象局 杨普平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