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松滋:组织退休老干部举办重阳趣味运动会

10月14日,松滋市气象局组织退休干部举办了主题为传承重阳久久、心系老人久久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主持人的开幕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分为投飞镖托球跑、盲人鼓、筷子夹弹珠四个项目,并设置奖项和奖品。比赛现场,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欢声笑语。经过紧张的比赛,每个项目角逐奖各一名,比赛结束后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趣味运动会所有项目均是为老年群体量身设计,既增加了趣味性,又保证了老年人的身体安全。

运动会结束后,松滋市气象局组织老同志进行座谈,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了老同志们对气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座谈氛围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通过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既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既让老同志们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关心、关怀老年群体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作者:松滋市气象王苗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