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保障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江汉关博物馆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充实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添红色革命记忆,10月13日上午,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组织老干部赴江汉关博物馆参观学习,领略武汉的历史风貌和沧桑巨变。

博物馆陈列分为“汉口开埠”、“艰难跋涉”、“走向辉煌”三个单元,以1861年汉口开埠为切入点,全景展现武汉开埠设关后迅速崛起的辉煌历史以及武汉走向现代化的艰难历程,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和改革开放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武汉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武汉近代经贸状况及汉口租界区历史风貌和市民生活变迁历史,感受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脉搏。大家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心工作,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气象事业献言献策。(作者:省保障中心 仵璇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