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钟祥:走访包联企业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9月26日下午,钟祥市气象局工作组走访包联企业湖北祥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做好“十一”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表示目前正在停产检修,同时对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随后,工作组实地察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隐患整改、安全管理台账、重点区域安全设施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销售和遇到的困难及其需求。

工作组要求:思想要重视。安全责任生于泰山,要紧绷安全生产管这根弦;学习要加强。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能力;措施要落实。对制定的安全措施要不打折扣,严格落实,尤其是重点区域和场所,确保节日期间不出安全事故。钟祥市气象局作为包联单位,将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向相关部门反应,做好服务工作,让企业暖心、放心。(作者:钟祥市气象局 尚荣会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