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新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活动 创清廉机关 树新风正气

9月24日上午,新洲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活动,邀请区“青年说纪”宣讲团黄沁老师授课。

此次宣讲活动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析”,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本内涵”、“当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面临的新形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问题的表现形式和政策规定”三个方面,结合鲜明透彻的案例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进行了讲解。

通过宣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讲政治、守纪律、担使命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抵御风险挑战、主动拒腐防变的能力和定力,在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转变作风,强化主动担当意识,做好各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持续改进、担当作为,持续打造气象廉洁机关。(作者:新洲区气象局 魏丽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