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石:启动“市覆盖县”纪检监察工作

为加强基层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黄石市启动“市覆盖县”纪检监察工作。纪检监察工作专班深入大冶市局和阳新县局开展专项督导,并组织开展座谈交流,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专班成员宣读了《黄石市气象部门“市覆盖县”纪检监察工作实施方案》,对“市覆盖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增强“市覆盖县”纪检监察工作责任担当。二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深刻领会“市覆盖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三是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确保“市覆盖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实效。

专班强调,应正确理解“市覆盖县”纪检监察体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及专项督导意图,务必在思想上绝对重视,把“市覆盖县”纪检监察体制建设工作作为党性修养和政治锻炼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务必在工作上绝对服从,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事先抄告制度,积极开展好“市覆盖县”纪检监察体制建设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务必在作风上绝对转变,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局领导班子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争取在全力推动“市覆盖县”纪检监察体制建设工作上取得大实效;务必在任务上绝对落实,严格对照“市覆盖县”纪检监察体制建设工作方案,开展好党内监督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市覆盖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黄石市气象局 杨凡峰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