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恩施: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7月29日至31日,恩施州气象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会议(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恩施州气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州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推动恩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自学先行、班子成员领学、专家授课、先进典型发言、集中研讨”形式,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专题读原文、悟原理,并通过观看《悬崖之上》红色电影,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本次读书班还邀请州委直属机关工委覃学炼老师作了题为《做高质量党建,守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第一道防线 》的党建工作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

在党组成员领学并讲党课基础上,全体学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心得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六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切实把学习党史与解决恩施气象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与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达到了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作者:恩施州气象局 刘剑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