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中心气象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安排,武汉中心气象台于7月14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改革开放时期历史。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如何在气象服务岗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气象智慧”开展了积极讨论和发言。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静心思考,做到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通过学党史,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发扬好革命精神;要结合实际学党史,要通过学党史开阔视野,开拓思路,要将学习融入业务,学习成效要体现在预报服务工作中。

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列席了专题学习会,对此次专题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武汉中心气象台 韩琦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