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防雷中心:加强危化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湖北省防雷中心受液化空气集团委托对长江存储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液晶面板产业基地内的特殊工业气体生产区开展为期一周的防雷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防雷技术人员对重点场所的防雷装置防护情况,以及生产基地内氮、氧、氢、氩供气站液态气体储罐区、制气区、供气管廊等重点位置进行安全排查,并将防雷科普宣传手册对生产基地内的安全生产专员进行科普宣传,切实提高爆炸与火灾危险场所区域内员工的防雷安全自防自救能力,将防雷安全隐患降至最低。

据悉,液化空气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为液晶面板生产厂家提供各类工业气体,下一步湖北省防雷中心与液化空气集团就注重隐患排查、加强雷电预警等方面的协作,为防灾减灾做出贡献。(作者:省防雷中心 赵涛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