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核算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武汉二七纪念馆

 4月15日,湖北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组织了老干党支部参观了武汉二七纪念馆,重温历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武汉二七纪念馆位于武汉市汉口,是为纪念1923年京汉铁路大罢工及“二七惨案”,在林祥谦、施洋等39位烈士牺牲的江岸地区修建的。二月七日,吴佩孚在帝国主义支持下同,在汉口江岸、郑州、长辛店等地对罢工工人进行了血腥镇压,铁路工人同敌人展开了英勇搏斗。这次斗争,得到全国人民和世界无产者的有力支援,大大提高了中国的政治威望,充分显示了中国工人阶级伟大的团结与战斗力量,二七精神传承至今,在中国工人运动史上谱写了重要一页。

参观结束后,老干党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是我们仍要将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融入到生活中,支持中心工作,以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作者:省核算中心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