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应城:寻觅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薪火

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近日,应城市气象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杨业功故居,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杨业功同志入伍四十多年,为导弹部队建设奉献半生,后因积劳成疾病逝,2005年被追授“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荣誉称号。现场通过旧物展示、图文简介以及亲属口述,其“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一生跃然眼前,从读书时的志存高远到从军时的赤诚报国,他始终保持着勤学善思、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优秀品质。

党员干部从中感受到了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跟党走”的态度与“一腔热血报祖国”的决心,并深刻体会到为民办实事不止需要有“心”,还需要具备相匹配的知识与能力。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会将汲取到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源源动力,办好实事,开拓新局。(作者:应城市气象局 潘梦纯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