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与孝感市局联合开展学党史活动

3月25日,孝感市气象局一行到随州市气象局开展强基工程建设工作调研,并联合举行了以“学党史谋发展,同逐梦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星星之火,何以燎原?》,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学习党史,大家对于李大钊同志不断探索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5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一是培养职业精神,要增强业务人员在工作过程中的荣誉感与信念感,营造爱岗敬业奉献的工作氛围;二是党建品牌创建,应与自身业务和当地文化相结合,据此开展支部融合、科研共建活动;三是特色农业服务,要聚焦特色农业,了解当地农业需求,提升为农气象服务能力;四是科技创新,要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调整创新思路,依托省级科研单位带动市县科技创新;五是考核激励措施,要落实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及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等,提升创新工作质量。(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张馨悦 孝感市气象局 周然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