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9日,黄陂区气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二是深入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精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紧扣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深入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努力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利用“长江日报APP”、“学习强国”、“中国气象远程教育网”等学习平台,切实推进党史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者:黄陂区气象局 邓舒敏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