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中心气象台:开展“三八”妇女节暖心送鲜花献祝福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3月8日,武汉中心气象台工委组织开展暖心送鲜花献祝福慰问女职工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全体女职工传达温馨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当天早晨,气象台领导班子在值班平台及办公楼层,为每一位在岗的女职工“送鲜花、献祝福”,感谢她们为气象预报业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愿女职工们健康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每位女职工们的手机上还收到了节日祝福短信。大家收到鲜花和祝福后,脸上荡漾着喜悦之情:“今天是收获的一天、幸福的一天!”

    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表达着气象台对女职工的尊敬与关怀,体现了气象台“以人为本”的气象文化与理念,进一步鼓舞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激发了工作热情,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作者:气象台 张蒙蒙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