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保康: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绿水青山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保康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沿清溪河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3月3日,保康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手拿塑料口袋、火钳、夹子等工具,沿着河堤道路清理白色垃圾、打捞漂浮物;捡拾、夹取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等杂物;清理隐藏在杂草里的矿泉水瓶、零食包装纸。大家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收集到的垃圾集中分类处理。在清理河道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沿途群众宣传环保理念,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和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感染身边人,主动承担爱护、保护河道的社会责任,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作者:保康县局 孟慧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