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宣恩: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运气象服务工作

    为做好2021年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轻不利天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春运的影响,宣恩县气象局积极开展春运气象服务工作。

    该局一是提前制定了《宣恩县气象局2021年春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二是还加强与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委、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等多部门的预警服务和应急联动,建立完善常态化的信息共享联系机制,及时跟进掌握服务需求,将气象服务融进各部门决策部署中,提高应对不利天气的风险管理能力;三是春运期间县气象局每日发布《春运气象服务专报》,针对春运期间重要天气过程推出《重大气象信息专报》、《专题气象服务》等产品,通过电视、短信、微信、APP、显示屏等全媒体形式全网发布。(作者:宣恩县局 文文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