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神农架: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4日,神农架林区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湖北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杨志彪一行参加会议。

此前,神农架林区气象局党组按照省气象局党组和林区纪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自查等方式,广泛征集了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民主生活会上,该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检视和剖析问题及其形成的原因,明确改进和努力方向,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成员分别就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该局班子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能够把思想状态、党性修养、作风建设、责任落实等真正摆进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较真、切中短板,整改措施明了具体。要求该局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透过现象看本质,真正从源头上理清症结。同时要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作者:神农架林区气象局 张立军 周建新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