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丹江口:安排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丹江口市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上级和地方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时至春节,人口流动密集,雨雪冰冻灾害频发、气温较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科室及干部职工要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非必要不外出,包括因公出差、出游和走亲访友等;二是加大从境外、高风险地区和十堰以外地区返丹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力度,督促相关人员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的规定;三是要求单位和个人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做到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减少聚集,时刻注意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四是安排人员定期做好单位内部消杀工作,确保不留死角。
    会后,该局有关负责人对内部防疫物资的储备进行了检查,对物资的购置、管理和使用作了进一步要求。(作者:丹江口局 责任编辑:唐悦)